手机上怎么查征信

时间:2021-12-03 14:35:20来源:
导读很多人其实现在对于手机上怎么查征信都很感兴趣,既然大家现在对这个手机上怎么查征信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上怎么查征

很多人其实现在对于手机上怎么查征信都很感兴趣,既然大家现在对这个手机上怎么查征信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上怎么查征信的相关内容吧。

个人信用记录是保存在人行征信系统里面,①您可以尝试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址查询信用报告:请您点击这里:https://ipcrs.pbccrc.org.cn/查询个人信用记录;②目前也通过我行柜台和专业版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暂不收取费用)。

个人征信手机怎么查:

1、通过商业银行网银查询

目前,可以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商业银行有北京银行和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在中信银行开通网银并领取USBKey证书,登陆中信银行网银,点击“特色服务"页面中的“信用报告查询”即可,没有查询次数的限制,通常会在第二个工作日获得结果。

北京银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仅针对证书版或财富版个人用户,登陆网上银行,可以在“我的报告”“信用报告”页面中申请查询及下载,一年可以免费查询2次详细版信用报告。

2、通过互联网查询

用户还可以通过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注册成功并激活账号后,即可查询信用报告。目前平台提供三种身份验证方式,一是银行卡身份验证,二是数字证书验证身份方式,三是问题验证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