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时间:2021-12-03 14:34:48来源:
导读很多人其实现在对于花呗额度怎么提升都很感兴趣,既然大家现在对这个花呗额度怎么提升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花呗额度怎么提

很多人其实现在对于花呗额度怎么提升都很感兴趣,既然大家现在对这个花呗额度怎么提升感兴趣,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花呗额度怎么提升的相关内容吧。

1、多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功能。

如水电煤缴费、电视宽带缴费、充电话费、酒店机票预订和新出的商家打折等功能。提高你的身份特征,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芝麻信用分相比较要高。

2、多用支付宝转账、发红包。

最好是在自己熟悉且信用好的朋友之间进行,转账、发红包的次数和对象越多,反应出的人脉关系越好。

3、尽量不要更换支付宝账户的电话号码和住址。

等于告诉芝麻信用,咱们生活规律稳定,特别靠谱。

4、可以的话尽量购买理财产品。

像保险、娱乐宝等如果你是爱心人士的话,可以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让芝麻信用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经常捐款,也有利于提高芝麻分。

5、经常使用花呗购物。

现如今很多商家都已经支持支付宝花呗付款,不管是在淘宝、天猫还是线下店铺,买单时可以多用花呗付款,增加花呗活跃度,更容易提升芝麻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