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微软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12-03 10:53:28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和微软正牵头对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LLC进行20亿美元的投资,这将把这家软件巨头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功能带入合资企业。

通用汽车和微软正牵头对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LLC进行20亿美元的投资,这将把这家软件巨头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功能带入合资企业。

克鲁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新基金将使克鲁斯在2019年对T.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 .的投资后估值从300亿美元增至190亿美元。邮轮合作伙伴本田汽车公司等机构投资者也参与了新一轮投资。

通用汽车与微软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与微软的合作使Cruise成为通用汽车的主要份额,通用汽车是通用汽车的主要竞争对手。这将有助于该公司与Waymo竞争,后者可以使用母公司Alphabet Inc .的软件功能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9点:55分,通用汽车股价上涨8.6%,至54.28美元。微软股价上涨0.4%,至213.52美元。

Cruise将能够使用微软的Azure云计算平台来管理其自动驾驶汽车网络。Azure将处理数据和地图,并使汽车能够与Cruise的后台和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通信,以调用汽车。这是Cruise构建其计划中的商业robotaxi服务所需的软件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Cruise首席执行官丹阿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好、更实惠的交通工具,这不仅是一场技术竞争,也是一场信任竞争。”“作为可靠技术民主化的黄金标准,微软将是我们的力量倍增器,因为我们将无人驾驶、全电动和共享车队商业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