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怎么读(烷什么时候讲)

时间:2021-12-01 14:58:01来源:
导读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

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天小拉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生活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生活知识是烷怎么读(烷什么时候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半年前,江浙沪皖的朋友呼吁集体供暖,终于实现了!在高温的侵袭下,“熟人”这个词有了新的含义。妈妈说,不要和40以下的人交朋友,因为他们不“熟”!

71!江浙沪皖包熟秒变灴烲炉烷

在此期间,在高温下翻滚的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地也被网友戏称为“卢斯特诺”。你如何看待生火的“焦烷烃”?

今天,肖飞教你一个通过手写识别生僻字的小技巧。

71!江浙沪皖包熟秒变灴烲炉烷

如果你不认识一个单词,你可以通过手写来认识它。原来你可以发H而不是H ng chlwn的音,那么手写注音的具体用法是什么呢?

打开讯飞输入法,直接在输入面板上写生僻字。

71!江浙沪皖包熟秒变灴烲炉烷

另外,长时间按单词也可以查询单词的意思。真是个惊喜!

71!江浙沪皖包熟秒变灴烲炉烷

打开这样一个隐藏的小功能后,以后会遇到生僻字,分分钟成为一个有文化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