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星电子烟怎么样(易星电子烟怎么加烟油图解)

时间:2021-12-01 15:16:40来源:
导读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

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天小拉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生活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生活知识是易星电子烟怎么样(易星电子烟怎么加烟油图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换句话说,今天(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按理说,我们不能在这一天放过与“烟”有关的事情。是的,包括电子烟!因为有研究表明,电子烟可能比香烟含有更多的有害物质!

世界无烟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电子烟的那些事!

00-1010电子烟是模仿香烟的电子产品,主要分为电池主机和雾化器两部分。它利用电流加热电热丝,使烟液气化,形成蒸汽雾。传统香烟的“烟”是点燃燃烧烟草产生的烟,而电子烟的“烟”不是真烟,只是蒸汽。

一般电子烟都需要添加卷烟油(目前市面上的卷烟油分为添加剂液和烟弹),主要的有害物质也来自于卷烟油。

首先,电子烟中有四种有害物质:

世界无烟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电子烟的那些事!

先说说深入人心的“尼古丁”。一种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只老鼠,20种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头牛。人体致死剂量为50至70毫克,相当于20至25支香烟的尼古丁含量。

有人可能会问:“那为什么有人抽了一辈子烟还不中毒而死呢?”

这是因为烟草中的一些尼古丁被烟雾中的甲醛中和了,大多数人不会持续大量吸烟。尼古丁间歇而缓慢地进入人体。

2016年7月,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委托香港浸会大学对市面上13种电子烟(4种添加剂、9种香烟子弹)的成分进行检测,并添加2种传统香烟作为检测对照。

世界无烟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电子烟的那些事!

检测电子烟成分的实验装置

结果表明,电子烟中含有多环芳烃、多溴联苯醚、尼古丁、甲醛等有害成分。

世界无烟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电子烟的那些事!

测试数据显示,13款电子烟的多溴联苯醚(PBDEs)和甲醛含量远高于传统卷烟,其中甲醛含量是传统卷烟的40倍。根据美国环保局设定的安全限值,成年人只需要抽三根电子烟,也就是超过了人体每天的安全限值!

甲醛达到5597.1ppm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1L电子烟添加剂溶液中的5.5971克甲醛!或者另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

,一瓶沐浴露的游离甲醛都没有这么高......

另外,13款电子烟的多环芳香烃和尼古丁都是低于传统香烟,但是这样就可以放松警惕了吗?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即使比传统香烟低,依然会使人上瘾。

电子烟只是替代品

电子烟的各种产品问题,主要还在于没有相关标准进行规范。据路透社统计,中国电子烟行业是世界电子烟基地,全球95%以上的电子烟、电子烟液以及相关产品都生产于中国,以中深圳为最。其实早在2015年12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电子烟雾化液产品通用技术要求》。但据本刊记者了解,多家检测机构都表示没有开展对电子烟产品的检测业务。

电子烟的初衷主要用于替烟(代替传统香烟),进而达到戒烟的目的。但事与愿违,电子烟正吸引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酷爱潮流的年轻人吸食。所以,家长们一定不能让孩子误入“电子烟”歧途。

世界无烟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电子烟的那些事!

2018年10月10日,香港地区特首林郑月娥发表施政报告,提出将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和其他新型烟草产品。

2018年10月11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在《华盛顿邮报》上宣称:决不允许电子烟成为导致青少年嗜烟成瘾的入口。

目前,至少有46个国家已限制电子烟,18个国家全面禁止电子烟。或者你还寄望电子烟帮你戒烟,但是消道长想说,没有最安全的产品,只有最安全的意识,没有什么比人的信念更加坚定,正如《消费者报道》始终坚持在第三方对比测试的路上,我们下期再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