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Nintendo Switch OLED 机型的最佳配件

时间:2021-11-24 14:02:50来源:
导读在任天堂的开关OLED模型是城里花哨的新玩具,这是从2017年在原任天堂交换机有了很大的改进这种新的OLED显示屏,使一个巨大的差异,使色彩更

在任天堂的开关OLED模型是城里花哨的新玩具,这是从2017年在原任天堂交换机有了很大的改进这种新的OLED显示屏,使一个巨大的差异,使色彩更加充满活力和更深的黑色,它使得在一个巨大的差异游戏的样子。如果您今年要购买 Switch,我们绝对建议您购买 OLED 型号,如果您确实购买了,您会想要用保护壳来保护它。

虽然看起来几乎相同,但新的 Nintendo Switch OLED 型号稍宽,这意味着为旧 Switch 设计的某些保护壳不适用于这种新型号。这是一个很小的区别,当涉及到旅行箱时,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有一点点净空,足以容纳更大的 Switch OLED。然而,不可能保证它们都适合,对于握把或按扣设计,那些几乎肯定不起作用。

为了帮助您找到合适的产品,我们汇总了 Nintendo Switch OLED 机型的一些最佳保护套,并将它们分为几个类别,以便更轻松地找到您想要的产品。如果您有兴趣,我们还提供了原始 Nintendo Switch型号的最佳案例列表。首先,让我们从标准的 Switch 旅行箱开始,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您的 Switch OLED 以及一些游戏和配件,以便在包中安全地随身携带。这些是您的一些最佳选择:

Orzly Switch 便携包

Orzly Switch 手提箱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旅行箱,适用于原始 Switch 和 OLED 型号。它可以紧贴控制台,还包括用于放置八张游戏卡的插槽和一个用于放置额外控制器或其他配件的小内袋。它还包括一个把手,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将其拿在手中,并且它有多种颜色可供您选择最适合您的风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