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引领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在 2022 年反弹

时间:2021-11-19 13:53:45来源:
导读 由于 大流行以及日益严重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受到打击。但市场研究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产量最快可能会在 2022 年反

由于 大流行以及日益严重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全球智能手机生产受到打击。但市场研究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产量最快可能会在 2022 年反弹。由于通常的智能手机更换周期和发展中市场的需求增加,预计智能手机行业的产量将增加至 13.9 亿部,其中 5G随着公司适应大流行带来的挑战,智能手机占据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

根据TrendForce 发布的报告,智能手机产量将在 2022 年达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同比增长 3.8%。在对来年的预测中,该报告指出,公司预计将生产约 13.9 亿部智能手机。报告称,在这 6 亿部手机中,预计将使用5G手机,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 45.7%。

到 2021 年,5G 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达到 37.4%,生产约 5 亿部。然而,尽管努力鼓励 5G 商业化,从而在中国占据了 80% 的市场份额,但该报告称,基础设施建设和更高的 5G 资费可能显示 2022 年全球市场份额的增长。制造商可以由于代工能力有限,5G 智能手机的零部件采购也面临短缺。

根据该报告,三星可能会在 2022 年生产约 2.76 亿部手机,该报告指出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等可折叠手机以及该公司的 S Pen 等功能帮助其保持了其高端市场份额.然而,该报告称,该公司可能面临发达市场的竞争,而新兴市场的需求将继续集中在入门级车型上。

另一方面,苹果的销量预计将达到 2.43 亿台,同比增长 5.4 倍。该公司表示,苹果可能会在第一季度发布配备 4.7 英寸显示屏、A15 芯片组并支持 5G 连接的iPhone SE(2020)继任者。该报告称,预计苹果还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发布四款智能手机,由于组件价格上涨,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