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智能手机至少在一年后会贬值

时间:2021-11-12 13:57:32来源:
导读厂商之间的激烈竞争缩短了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领先的公司已经更频繁地更新他们的设备。无论您的个人喜好如何,在选择新智能手机时,三星和

厂商之间的激烈竞争缩短了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领先的公司已经更频繁地更新他们的设备。无论您的个人喜好如何,在选择新智能手机时,三星和苹果都是首选品牌,这是事实。

正是同样也适用于翻新的设备,这是很多人有吸引力的市场机会。iPhone 12 Pro 是自上市以来 12 个月内保持其最大价值的设备。这款 Apple 机型“仅”贬值了 32%,保留了原价的 68%。

与此同时,musicMagpie 报道,根据今年的 2021 年年度手机折旧报告,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价格仅在其发布的前六个月就翻了一番。三星 5G 智能手机的平均折旧值为 62%,明显高于苹果(38%)。

统计数据还显示,iPhone在第一年损失了 41% 的价值,24 个月后损失了约 60%。三星品牌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在受损 64% 的 12 个月后只能获得其原始价值的 36%。第二年结束后,这一数字增加到 77%。

OnePlus 设备在前 12 个月的价格下跌了 69%,两年后下跌了 78%,其次是 Google Pixel,分别下跌了 65% 和 83%。中国制造商华为的排名也有所下降,因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在第一年的价格下跌了 75%,在 24 个月后下跌了 87%。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