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进军商业制冷领域

时间:2021-11-08 14:03:03来源: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人工智能 (AI)在我们的社会中变得越来越根深蒂固。从医疗保健到社交媒体再到银行业,我们生活中几乎所有领域都没有受到人工

在过去几年中,人工智能 (AI)在我们的社会中变得越来越根深蒂固。从医疗保健到社交媒体再到银行业,我们生活中几乎所有领域都没有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可以预料,人工智能也正在进入商业制冷市场,尽管比其他行业慢一点。

在商业制冷中实施人工智能更加困难的一个原因是,许多食品零售商已经拥有某种类型的控制系统。该领域的众多供应商都以不同的方式收集和处理数据,因此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将具有挑战性。更不用说其中许多系统是专有的,供应商可能不愿意与他人共享他们的数据。

尽管如此,制造商仍能应对挑战,许多制造商已经在开发支持人工智能的控制和设备,这可能会给食品零售商和承包商带来诸多好处。

最具创新性或令人兴奋的 AI 案例对于食品零售商来说可能不是最实用的。

丹佛斯电子控制器和服务业务发展总监 Michael Kellerman 表示,与其他市场(包括消费品行业)不同,商用制冷行业的人工智能仍处于起步阶段。不过,这一轨迹开始发生变化,商业制冷领域的人工智能发展步伐开始加快。

“大多数制造商都在推进他们的设备控制智能,但仍在定义如何利用人工智能为自己的业务和客户提供价值,”他说。“从根本上说,我们正在谈论从设备和外部数据源收集数据,人工分析这些数据,然后命令设备以某种方式运行。”

Kellerman 表示,为客户寻找价值可能是一项挑战,因为最具创新性或令人兴奋的 AI 案例对于食品零售商来说可能不是最实用的。数据交换也在不断发展,制造商必须决定如何处理从建筑管理系统、云以及其他设备和传感器收集的所有数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