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5 4G 最近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站点上被发现

时间:2021-11-05 14:01:05来源:
导读 据称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手机 Oppo A95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新消息表明这款 4G 手机将于 11 月在东南亚市场推出。在 O

据称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手机 Oppo A95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新消息表明这款 4G 手机将于 11 月在东南亚市场推出。在 Oppo 正式宣布之前,手机的实时图像和颜色选项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据说新的 A 系列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可以在后部配备三摄像头设置。最近,这款手机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 CPH2365。Oppo A95 很可能会成为今年 3 月首次亮相的 Oppo A94 的继任者。

知名推特Sudhanshu Ambhore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Oppo A95(4G 变体)的渲染图,并分享了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本月进入东南亚市场。在实时图像中,可以看到 Oppo A95 带有打孔显示屏和背面的垂直三重摄像头模块。音量按钮位于手机的左侧脊柱上。据爆料者称,Oppo A95 4G 将提供星光黑和彩虹银两种颜色选择。

由于尚未得到Oppo的官方确认,因此应该稍微考虑一下这些信息。

Oppo A95 最近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站点上被发现,型号为 CPH2365。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可以在 Android 11 上运行,并由八核高通芯片组提供动力。据说 Oppo A95 还具有 8GB RAM 和 2.02GHz 的最大时钟速度。

据报道,Oppo A95 获得了许多认证,包括 NBTC、FCC、尼西亚的 TKDN 和中国质量中心 (CQC)。此外,过去的泄漏表明,Oppo A95 可能会在 Android 11 上运行,而 ColorOS 11.1 在上面。据说它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以及捆绑在盒子里的耳机。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