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改进了白板与实时成绩单等

时间:2021-11-03 13:55:09来源:
导读 Microsoft Teams 是目前最受企业和其他组织欢迎的通信工具之一,尤其是在最近的 大流行期间。兴趣的突然增加导致 Microsoft 加快了

Microsoft Teams 是目前最受企业和其他组织欢迎的通信工具之一,尤其是在最近的 大流行期间。兴趣的突然增加导致 Microsoft 加快了 Teams 的开发周期,以至于一个月内数十个新功能并不少见。Microsoft 现在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涵盖了 10 月份 Teams 中的所有新功能,即使您害怕登录 Teams 进行强制呼叫,这里也有一些功能可能会让您感到兴奋。

正如博客文章中所强调的,本月的主要新改进是改进后的白板,用于与多人一起勾画和组织想法。“借助 40 多个新的可自定义模板、插入图像和形状的能力以及 8 种新反应,您可以将人们聚集在一个丰富的视觉协作工作区中。插入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等文档,并使用 15 种新的笔和荧光笔颜色进行批注,以反复迭代并将您的想法变为现实。”

微软还推出了对计划外会议的实时转录支持,只要你的组织打开了“允许转录”。虽然不是很“实时”,但预定会议的记录会在会议结束后的聊天屏幕中自动生成。分组讨论室本月也受到了一些关注——可以在会议开始之前设置配置和参与者任务(至少在桌面 Teams 应用程序中),并且可以设置演示者来管理分组讨论室。

其他改进包括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新叠加模式、Safari Web 浏览器中的 1:1 通话支持、更多国家/地区和服务的座机通话支持、改进的 Visio 文件查看和编辑等等。您可以在Microsoft 的完整博客文章 中查看所有改进,但某些功能仅对组织经理可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