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Free OPPO智能电视K9确认将于9月26日上线

时间:2021-10-11 11:59:18来源:
导读 OPPO计划于9月26日在中国举办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推出OPPO K9 Pro智能手机。除了K9 Pro设备,OPPO还将推出OPPO Watch Free和智能

OPPO计划于9月26日在中国举办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推出OPPO K9 Pro智能手机。除了K9 Pro设备,OPPO还将推出OPPO Watch Free和智能电视K9。该公司今天通过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些细节。根据OPPO透露的预告片,该公司即将推出的Watch Free将采用矩形设计和橡胶表带。此外,OPPO发布的另一则公告也透露,智能电视K9将配备75英寸显示屏。

如上所述,OPPO Watch Free将采用矩形设计。OPPO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将拥有类似华为Watch Fit的更高显示。前几天,著名泄密者Evan Blass在网上发布了OPPO Watch Free的渲染图。根据泄露的图片,我们可以期待Watch Free以金色和黑色出现。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表的规格和定价细节仍不得而知。除了智能手表,OPPO还将在9月26日的活动中推出智能电视K9。该公司此前推出了屏幕尺寸分别为43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的K9系列智能电视。根据网上发布的预告片,即将推出的电视将配备75英寸显示屏。OPPO Watch Free,OPPO 智能电视 K9 确认将于 9 月 26 日推出

这款即将推出的电视型号的另一个功能尚不可用。但是,我们可以预计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K9变体将具有与其他电视变体相似的功能,包括HDR 10支持和93% DCI-P3色域。75英寸电视版本可能采用联发科MT9652芯片组。软件方面,我们可以期待智能电视运行基于安卓的ColorOS TV 2.0操作系统。它可能配备了1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有无线网络和蓝牙5.0等连接选项。

9月26日,OPPO K9 Pro、OPPO Watch Free、75英寸智能电视将在国内首发。我们应该知道更多的细节,比如官方的规格和定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