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瑜伽13s 2021瑞龙版在中国推出:规格价格

时间:2021-10-10 18:28:52来源:
导读 联想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Yoga笔记本电脑。在中国的一次活动中,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联想瑜伽13s 2021瑞龙版。这是联想首批开箱运行Windows

联想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Yoga笔记本电脑。在中国的一次活动中,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联想瑜伽13s 2021瑞龙版。这是联想首批开箱运行Windows 11的笔记本电脑之一。然而,其他硬件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它是联想最新的笔记本电脑之一,采用最新一代AMD锐龙处理器。

联想瑜伽13s 2021锐龙版是一款轻薄笔记本电脑,搭载13.3英寸WQXGA(25601600像素)IPS显示屏,长宽比为16336010。显示器具有100% sRGB色域,最大亮度为300尼特。显示器还配备了DC调光和杜比视觉。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金属结构,外观高品质,仅重1.2 kg。

笔记本电脑采用AMD的锐龙5 56000U处理器,16GB LPDDR4X内存。在存储选项方面,只有512GB的NVMe固态硬盘。如前所述,笔记本电脑开箱即用运行Windows 11,支持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笔记本电脑配备了采用杜比Atomos技术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还有背光键盘。

在连接方面,笔记本提供了Wi-Fi 6、蓝牙、两个USB Type-C端口、一个USB Type-C 3.2 Gen 1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标准的720p网络摄像头,内置50Wh电池,支持65W充电。和其他瑜伽笔记本一样,这款笔记本也可以作为亚马逊Echo Show使用。联想 Yoga 13s 2021 锐龙版在中国推出:规格、价格

这款笔记本电脑刚刚在中国上市,标价5199元,约合6万卢比。在中国,它将于10月5日上市。在有限的时间内,它将以4799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55100元人民币。中国客户可以从联想中国的网站上预订这款笔记本电脑。然而,联想尚未宣布全球发布,也没有宣布这款笔记本电脑是否会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销售。不过从联想瑜伽系列的受欢迎程度来看,联想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在其他市场推出这款笔记本。去年在CES上推出的ThinkPad X1 Carbon和ThinkPad X1 Yoga笔记本电脑已经获得了相当大的人气,联想似乎不会很快停止推出新的和改进的Yoga笔记本电脑。

同时,据报道,联想在本次活动中还推出了另外四款笔记本电脑,包括采用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并已通过英特尔Evo认证的肖鑫Pro 14 2021酷睿版。笔记本电脑有一个90Hz的14英寸显示屏。不过,肖鑫Pro 14 2021酷睿版可能是国内的专属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也会有锐龙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