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Galaxy 手机何时会获得安全更新

时间:2021-10-06 08:49:44来源:
导读 任何类型的软件都可能存在意想不到的漏洞和缺陷,Android 也不例外。作为使用最广泛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是黑客寻找利用这些漏洞以访

任何类型的软件都可能存在意想不到的漏洞和缺陷,Android 也不例外。作为使用最广泛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是黑客寻找利用这些漏洞以访问用户数据并造成其他此类不便的方法的主要目标。为防止重大安全漏洞,谷歌通过每月补丁的方式修复 Android 中新发现的漏洞,然后由各智能手机制造商通过安全更新为其智能手机发布。

三星生产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数量最多,并且每个月都会为其中的许多智能手机发布安全更新。除了修复核心 Android 操作系统中的漏洞外,这些更新还修复了影响在所有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的三星自定义 Android 版本的漏洞。但每月为其产品线中的每台设备发布更新是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三星每季度(即每三个月一次)为某些设备发布新的安全更新。

通常,旗舰设备会收到每月安全更新,而中档和预算设备会收到季度更新,但并不总是那么明确。有些设备可能会在上市后的第一年或两年内获得每月更新,然后转移到季度计划,而有些设备可能从第一天起就降级为季度更新。

某些设备,尤其是三年多前开始销售的设备,只能每两年更新一次。在某些情况下,三星可能会在发现严重漏洞或修复任何设备的旧漏洞时发送安全更新。

我的 Galaxy 手机或平板电脑何时会获得安全更新?

您如何知道您的Galaxy 手机或平板电脑应该多久获得一次安全更新?以下是三星目前提供每月和每季度更新的所有设备的列表,以及仅在必要时获取安全更新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