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Rite试点遥控送货机器人

时间:2021-09-28 13:53:50来源:
导读 作为 ShopRite 母公司 Wakefern Food Corp 和 Tortoise 之间新试点计划的一部分,遥控机器人送货车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亚德利的 Sho

作为 ShopRite 母公司 Wakefern Food Corp. 和 Tortoise 之间新试点计划的一部分,遥控机器人送货车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亚德利的 ShopRite 商店推出。2021 年 9 月下旬之前,以及 2021 年 10 月在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的 ShopRite 商店。

遥控零排放手推车的平均速度为每小时 3 英里,通常在人行道或路边行驶,并由训练有素的远程驾驶员远程操作。送货车可以在四个可上锁的容器中装载多达 150 磅的货物,这些容器支持常温、冷藏和冷冻食品。

ShopRite 客户会通过短信收到订单到达的提醒,该短信也可用于解锁购物车以卸下杂货。Tortoise 配送系统是 ShopRite 客户的另一种非接触式选择,因为 ShopRite 还通过各种最后一英里供应商提供在线杂货配送服务。

位于达拉斯的当地便利连锁店 Urban Value Corner Store也在利用 Tortoise 送货机器人。2021 年 8 月,Urban Value Corner Store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Vroom Delivery 和 Tortoise 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提供数千种产品的按需交付。送货种类将包括食品杂货,如牛奶和鸡蛋,以及饮料、冰淇淋、零食等,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小时内送达。

Delivery Solutions 与 Wakefern 和 Tortoise 合作,通过实时订单跟踪和调度来支持新的交付机器人。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项革命性的新技术。对更快送货上门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相信这为 ShopRite 客户提供了另一种创新方式,让他们能够快速有效地收到杂货,”Wakefer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e Colalillo 说,他还担任 Hunterdon 县 ShopRite 的总裁和Yardley 和 Bethlehem 商店的经营者。“Tortoise 的电池供电推车是我们在线购物的客户的独特、环保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交付选择。”

Tortoise 的联合创始人 Dmitry Shevelenko 补充说:“Wakefern 是我们在东海岸使用这种创新交付系统的第一个客户,我们相信购物者会喜欢 Tortoise 提供的便利。”“我们的电动手推车让 ShopRite 员工可以减少对产品交付的关注,而将更多精力放在帮助客户改善购物体验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