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OS Monterey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9-18 14:01:43来源:
导读 Apple 的 macOS 去年通过 macOS Big Sur进行了大修,这使 Mac 体验比以往更接近 iOS。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已经完成了对 Mac

Apple 的 macOS 去年通过 macOS Big Sur进行了大修,这使 Mac 体验比以往更接近 iOS。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已经完成了对 Mac 操作系统的改进——该公司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新的 macOS Monterey 。

MacOS Monterey,也称为 macOS 12,为 Mac 整体带来了一系列新改进,包括与 iPad 更好的集成,以及iPhone也即将推出的功能。

目前,该操作系统处于第六次公开测试阶段,这基本上意味着它仍在完善和开发中,尚未准备好全面发布。您可以根据需要下载它,但我们建议大多数人等到完整的消费者版本。

对 macOS Monterey 感到兴奋吗?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MacOS Monterey 正在获得一些相对较大的更新,以及一系列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在所有 Apple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出现。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两者。

苹果浏览器

Safari 正在为 macOS Monterey 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它的客户有点分歧。本来,新的 Safari 是将标签栏和 URL 栏结合起来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流线型,但是让 Safari 对一些人来说更难用。然而,后来,Apple 将组合标签栏作为 Safari 中的一个选项,而不是强迫客户使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