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bies继续开设第四家Little Dobbies便利店

时间:2021-09-17 14:01:55来源:
导读 继爱丁堡、布里斯托尔和伦敦诺丁山的前三家商店取得成功之后,Dobbies 开设了第四家 Little Dobbies 形式的商店。第四家门店在伦敦奇斯

继爱丁堡、布里斯托尔和伦敦诺丁山的前三家商店取得成功之后,Dobbies 开设了第四家 Little Dobbies 形式的商店。

第四家门店在伦敦奇斯威克开设了迄今为止最强劲的新业态门店。这家花园零售商现在在英国共开设了 73 家商店。

Chiswick 的 Little Dobbies 的核心产品以园艺为重点,包括精心挑选的一系列室内植物,以及方便和可持续的园艺产品。

此外还有一系列精选礼品和季节性产品。

教育性销售点提供增强的客户体验,并提供有关哪些室内植物将在何处工作以及如何照顾它们的重要提示。

“Little Dobbies 商店正在不断壮大。事实证明,这种形式非常成功,提供了多比在城镇和城市的经验,”多比首席执行官格雷姆·詹金斯 (Graeme Jenkins) 说。

“它的创建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园艺和室内植物爱好者对当地购物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当我们在伦敦开设第四家 Little Dobbies 时,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即将实现,而且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强大的 Little Dobbies 开业,这真是太棒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