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fields Farm推出新的口味

时间:2021-09-15 14:03:53来源:
导读 Fairfields Farm 的脆皮大师们正准备推出他们的烤火鸡和馅薯片,迎接圣诞节。Fairfields Farm 的烤火鸡和填料口味有 40 克和 150

Fairfields Farm 的脆皮大师们正准备推出他们的烤火鸡和馅薯片,迎接圣诞节。

Fairfields Farm 的烤火鸡和填料口味有 40 克和 150 克两种包装可供选择,主要针对那些寻求终极节日小吃的消费者。

新口味将英国火鸡的美味和多汁风味与鼠尾草和洋葱馅的浓郁和草本香气相结合,同时保证了消费者对 Fairfields Farm 所期待的美味松脆。

“我们很高兴在 2021 年圣诞节推出这种美味佳肴,”费尔菲尔德农场的联合创始人劳拉·斯特拉森 (Laura Strathern) 说。“圣诞大餐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餐,因此制作一款能够唤起对美味火鸡和馅料的所有美好回忆的脆饼一直是一个挑战,但我认为我们已经破解了它。”

Fairfields Farm Roast Turkey & Stuffing 薯片采用 Fairfields Farm 种植的最好的手工精选土豆精心制作,并在几米外的专用薯片工厂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烹制而成。

它们有 40 克和 150 克袋装,可从英格兰东部的 Co-opand 独立零售商处购买。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80 便士和 1.99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