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e国际商家为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灵活的支付选择

时间:2021-09-09 14:13:18来源:
导读 纽约,2021年8月31日 新华美通 - Klarna,全球领先的零售银行,支付和购物服务,以及全球-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BE),全球领先的跨国

纽约,2021年8月31日/新华美通/ - Klarna,全球领先的零售银行,支付和购物服务,以及全球-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BE),全球领先的跨国电子商务平台,今天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为、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提供灵活的支付选择。

现在,所有通过 Global-e 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国际销售的商家都可以使用 Klarna 的支付解决方案。Global-e 的国际商家可以无缝地提供 Klarna,以进一步增强他们提供的本地化在线购物体验。

Klarna 首席商务官Luke Griffiths表示:“我们看到全球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要求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事实证明我们的付款方式可以提供这种灵活性并帮助商家推动客户获取和转化。我们与Global-e 使国际零售商能够为、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客户提供替代支付解决方案,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大的支付灵活性。”

Global-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har Tamari表示: “事实证明,Klarna 的先买后付解决方案很受欢迎,因为在线购物者寻求以任何适合他们需求的方式支付更多的灵活性和便利性。我们与 Klarna 的合作进一步加深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本地化体验,从他们开始与零售商的在线渠道互动到结账,我们致力于使商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无缝扩展其品牌。”

Global-e 端到端、本地化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允许商家根据不同市场购物者的偏好和行为量身定制在线购物体验,以增强和加速在线销售和转化。这包括 100 多种货币的本地定价、本地消息传递以及支持超过 25 种语言的无缝结账体验。Global-e 平台还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多种运输选项,包括各种价值主张,例如超过指定阈值的免费送货、透明且简单的退货流程,包括预付和本地退货以及计算当地进口关税和税费有保证的到岸成本,可选择在结账时预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