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es正在加快增长计划

时间:2021-09-03 13:55:19来源:
导读 宠物零售商 Jollyes 公布了在未来 18 个月内开设多达 20 家新店以加速增长的计划。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显着增长后,其最新消息将为那

宠物零售商 Jollyes 公布了在未来 18 个月内开设多达 20 家新店以加速增长的计划。

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显着增长后,其最新消息将为那些想要与动物打交道的人创造 150 多个工作岗位。

Jollyes 还计划对其产品系列、营销和同事进行新的投资,因为它通过其团队的深入专业知识巩固了其“宠物人”的地位,该团队可以就与宠物相关的任何事情提供建议。

在 8 月 29 日结束的最近一个季度中,与 2019 年同期相比,Jollyes 实现了 21% 的同比增长。

英国所有地区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

北爱尔兰的表现尤为出色。

在截至 2021 年 5 月的 12 个月里,由于新的锁定宠物主人、宠物俱乐部计划的推出以及狗​​美容等新服务,Jollyes 的客户访问量与 2020 年相比增长了 13%,达到 7700 万英镑。水疗中心网络。

Jollyes 执行理查德·科特 (Richard Cotter) 表示:“虽然由于成本和复杂性的增加,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保持开放以服务宠物爱好者并非易事,但我们的员工已经克服了挑战,我们度过了非常成功的一年惊人的进步,”

“我们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强大的平台,这将使我们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新的更好的商店、更广泛的范围以及对我们员工的进一步投资,因为我们将他们对宠物的热情带到更多英国各地的社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