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推出最新虚拟品牌Radical Rooster's Chicken

时间:2021-09-02 14:12:21来源:
导读 洛杉矶,2021 年 8 月 31 日 美通社 --由Sam Nazarian创立的全球领先食品技术平台C3(Creating Culinary Communities)宣布首次亮

洛杉矶,2021 年 8 月 31 日/美通社/ --由Sam Nazarian创立的全球领先食品技术平台C3(Creating Culinary Communities)宣布首次亮相Radical Rooster's Chicken,这是与以下机构合作推出的独家虚拟餐厅品牌格鲁布。毫无歉意的放纵炸鸡概念是 C3与领先的交付平台 Grubhub开发的第一个合作品牌,这一战略吸引了 Z 世代食客日益增长的影响力。现在主要市场包括芝加哥、洛杉矶和纽约市,到今年秋天,Radical Rooster's Chicken 将为超过 25 个有需求的地点提供服务。Radical Rooster's Chicken 推出了创意版本的怀旧美食,并采用色彩缤纷的定制外卖包装,使舒适食品大众化。菜单亮点包括,该品牌标志性的金色炸鸡嫩肉,可选择调味料(Cajun、大蒜帕尔姆、柠檬胡椒)或酱汁(LADiablo、Maple Sriracha、Spicy Korean);,它结合了两个用酱汁搅拌的激进鸡肉,与凉拌卷心菜和泡菜一起放在一个温暖的面包里;,一种带有培根碎和大葱的 mac 'n 奶酪包裹;和,华夫饼薯条配上帕尔马干酪、墨西哥胡椒牧场和欧芹。甜点选项包括大量的和蛋糕。现在,在有限的时间,Grubhub用户可以采取的优势与购买5件刚刚招标的。

C3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am Nazarian表示:“Radical Rooster 品牌通过顶级菜单项目吸引了 Instagram 美食家,它们既能满足味蕾,也能满足眼睛的需求。”“我们的食品技术平台以数字优先的设计叙事迎合了 Z 世代的需求,在收到货物后立即成功建立了令人难忘的品牌联系。该概念与 Grubhub 的合作是支持这一不断增长的消费群体的完美合作伙伴。”

Radical Rooster's Chicken 目前仅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比佛利山庄、科斯塔梅萨、格伦代尔、洛杉矶、奥克兰和圣莫尼卡)、芝加哥和纽约市的Grubhub 上有售。未来的地点包括密歇根州安娜堡;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加州伯克利;爱荷华州爱荷华市;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亚利桑那州坦佩;和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