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 & Soda将线上和线下购物转变为全新体验

时间:2021-09-01 14:28:40来源:
导读 由于该零售商与领先的 RFID 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 Systems 建立了为期三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购买 Scotch & Soda 服装的顾客

由于该零售商与领先的 RFID 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 Systems 建立了为期三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购买 Scotch & Soda 服装的顾客很快将有更大的机会找到并购买合适的裤子、裙子、夹克或衬衫。

Checkpoint 每年平均会为 1000 万件 Scotch & Soda 服装贴上最新一代的 RFID 标签,从而提高其整个产业的库存准确性。通过利用这项技术,零售商将获得对其全部库存的全面实时可见性,确保优化其全渠道服务,包括“点击取货”。

Scotch & Soda 在 70 多个国家/地区经营 166 家商店,使用 Checkpoint Systems 的服装标签已超过 10 年。现在,该时尚品牌通过将最新一代 RFID 标签(采用带有 Impinj M750 芯片的高性能 Njord 标签)整合到其全球所有商品上,进一步推进合作。Scotch & Soda 扩大了与 Checkpoint Systems 的关系,因为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在短短 8 周内交付该项目。

随着这项新技术的实施,Scotch & Soda 将能够将其库存与消费者的需求相匹配。这意味着零售商将能够在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库存来为客户提供服务,无论他们选择哪种渠道购物。能够将库存优化到这个水平可以使全渠道零售变得无缝协调,使商店能够优化点击和收集等服务。

Scotch & Soda 全球采购和房地产总监 Rik Kok:“多亏了 Checkpoint Systems 最新的 RFID 标签,我们确切地知道有多少中蓝色裤子仍然在我们位于比利时、荷兰或德国的配送中心,例如,或者我们在的商店需要从我们的夏季系列中获得多少额外的夹克。这样,我们不会在一个季节结束时留下大量未售出的商品,我们可以通过他或她最喜欢的销售渠道为每个消费者提供他或她想要的服装。”

在商店和网上更快地获得合适的服装

想象一下:您正在购物并想要一件衣服,但被告知您的尺码或颜色不再可用。Scotch & Soda 相信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而且由于 Checkpoint Systems 的 RFID 标签,商店员工现在可以快速补充库存并与从制造商到配送中心再到商店和提货点的整个供应链进行协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