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正在向客户推出其首个投资产品

时间:2021-08-25 14:05:29来源:
导读 在与英国最大的数字财富管理公司 Nutmeg 合作后,John Lewis正在向客户推出其首个投资产品。根据客户研究,我们知道对于像约翰·刘易斯

在与英国最大的数字财富管理公司 Nutmeg 合作后,John Lewis正在向客户推出其首个投资产品。

根据客户研究,我们知道对于像约翰·刘易斯这样的客户了解和信任的品牌来说,与肉豆蔻这样的专家合作提供简单的投资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这三款新产品旨在帮助那些原本不会考虑投资的人,并且是继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重新推出家庭保险和零售信贷服务之后,最新推出的John Lewis 金融服务产品。

此次发布是在 OnePoll* 代表约翰·刘易斯对 2,000 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大流行对我们看待金钱的方式产生了影响,52% 的人表示这让他们重新评估了他们的看法消费和储蓄。

那些继续储蓄 1,000 英镑或更多的人增加了近 20%——现在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希望将这笔钱花在新的和更大的目标上,比如创业或翻新房屋。五分之一的人想要搬到更大的房子或搬到乡下,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现在正在计划未来的梦想假期,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想要更快地完成一些“人生的重要时刻”,包括买房、获得结婚或成家。

调查还显示,72% 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投资股票和股票,而不仅仅是将钱存入经常账户,但 59% 的人表示他们被推迟了,因为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或者就像对他们来说是一种“不同的语言”。不到 1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投资。

我们推出了一项易于使用的服务,以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财务目标,无论大小——无论是储蓄以登上房产阶梯,帮助准父母为新来者做准备,还是帮助某人获得财务在生活中开始。

我们选择了客户告诉我们与他们最相关的三种产品,这些产品都投资于具有高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标准的基金,因此他们的投资符合我们知道对他们很重要的价值观。这意味着客户的资金集中在在碳排放、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社会影响和道德实践领域得分较高的企业。客户可以从低至 100 英镑开始投资,并选择适合他们的时间范围和风险水平。

Junior ISA – 一项免税投资,每年有 9,000 英镑的津贴,使父母、监护人和祖父母能够为 16 岁以下的亲人定期向 Junior ISA 供款,只有孩子在他们年满时才能使用18

股票和股票 ISA – 将资金投资于股票和股票 ISA,客户无需为其回报缴纳任何税款。他们的年度津贴(20,000 英镑)的任何增长都是免税的

一般投资——如果客户用完当年的 20,000 英镑 ISA 津贴,客户可以投资于一般投资账户

客户可以随时在线查看和更新​​他们的投资——就像网上银行一样。他们还可以选择通过拨打专用电话线或通过网站与团队联系来与我们交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