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为来自多个商店的商品打开订单

时间:2021-08-12 14:10:18来源:
导读 DoorDash 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一次交付的商店数量增加一倍(或更多)。按需交付平台推出了一个名为DoubleDash新的服务,从而使客户能够从附近

DoorDash 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一次交付的商店数量增加一倍(或更多)。

按需交付平台推出了一个名为DoubleDash新的服务,从而使客户能够从附近的商店物品添加到现有的订单没有额外的送货费或订单最小。这两个订单将一起到达的,具有相同的送货人。

为了利用DoubleDash功能,客户放在DoorDash和结账,寻找地图上的DoubleDash选项从附近的商店添加项目后,符合条件的顺序。从商店页面,用户可以选择饮料,小吃,以及他们想要的任何其他物品。从那里,司机同时接收订单,并会一起拯救他们(尽管有时交付可分别到达)。

DoubleDash目前可与7-Eleven便利店,沃尔格林,瓦瓦,QuickChek,冰淇淋店和 DashMart,一个DoorDash专属商店,提供上千种的方便和杂货,以及来自当地的餐馆产品。

在某些市场,DoorDash还试验DoubleDash与当地的餐馆,那里的客户将增加从附近的当地餐馆互补的项目为初始点餐的选择。

随着DoubleDash,DoorDash打算让参与的零售商达成新的客户在网上谁想要探索和尝试新的产品,以补充他们的膳食。DoubleDash在和加拿大的引入,以及网上登记表格可在这里。

“DoubleDash正向着得到自己想要从你家附近的一站式体验一起交付的一切,下一步,”大地大师,DoorDash产品经理,在公司说博客文章。“这是什么,我们有计划DoubleDash,我们很高兴的是什么来在不久的将来仅仅是个开始。”

标签:DoorD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