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

时间:2021-08-08 15:14:14来源:
导读近日,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就发微博称,2021年上半年,一加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国内出货量同比增长124%,位列和欧洲增速第一,在市场

近日,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就发微博称,2021年上半年,一加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57%,国内出货量同比增长124%,位列和欧洲增速第一,在市场也继续稳坐高端第一。具体来看,在市场,一加今年上半年出货量同比增长428%;在欧洲市场,一加今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304%;在市场,一加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229%。

一加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收获认可,这得益于一加一直以来对于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一加今年开始大力在影像上进行深耕,它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极致的移动影像体验,并且将成果成功地运用到一加9系列手机上。同时,一加9系列仍旧延续了自家在屏幕上的优秀表现,再次引领了行业标准。一加9 Pro采用了下一代屏幕技术——LTPO,持续刷新了高帧屏体验。

标签:一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