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和安全宣布独家零售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8-04 14:12:46来源:
导读 新泽西州联合市,2021 年 8 月 2 日 美通社 -- Bed Bath & Beyond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今天宣布与Safely ™建

新泽西州联合市,2021 年 8 月 2 日/美通社/ -- Bed Bath & Beyond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今天宣布与Safely ™建立独家零售合作伙伴关系,Safely ™ 是一系列香味奢华的高品质家庭护理和清洁产品。Safely 在全国 750 多家Bed Bath & Beyond商店以及 buybuy BABY和 Harmon 商店独家首次零售. 为加速 Safely 将下一代家庭护理带到的使命,消费者现在可以在三个零售商中的每一个的店内和网上购买该品牌。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 和 Harmon 已经看到消费者对更好的家庭护理和清洁产品的需求增加,这主要是由于在大流行期间使用了刺激性化学清洁剂。绿色清洁剂正在成为类别增长的引擎,无论是在 Bed Bath & Beyond 还是在更大的市场中,总体而言。

Safely 由包括娱乐企业家Kris Jenner 和连续创业者Emma Grede 在内的超级妈妈创立,其诞生源于希望通过一系列产品提升所有人的清洁体验,这些产品致力于将出色的设计、奢华的香味和卓越的功能与更清洁的成分相结合– 不含刺激性化学品。

“Bed Bath & Beyond 与我们的使命一样,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与这个无与伦比的品牌合作,并将 Safely 带入无数更多家庭的家中,”联合创始人Kris Jenner 说.

“当我们决定扩展到零售领域时,作为一个品牌,选择与我们有共同核心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联合创始人Emma Grede 说。“与 Bed Bath & Beyond 合作使 Safely 能够实现将安全、实惠且美观的清洁产品带入每个家庭的使命。”

“我们很高兴成为 Safely 的第一个零售合作伙伴,” Bed Bath & Beyon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兼Harmon Stores , Inc总裁Joe Hartsig说。“我们知道消费者对绿色清洁产品的需求强劲、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 和 Harmon 准备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 Safely 添加到我们的商品组合中,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对您有益的家用清洁剂足迹,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产品体验他们可以感觉良好,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们'回家,更快乐'。”

Safely 系列于 2021年3 月推出,拥有六种基本产品,采用优质成分和奢华香水,价格从5.99美元到13.99美元不等。Bed Bath & Beyond、buybuy BABY 和 Harmon 的产品线包括他们的洗手液、洗手液、护手霜、通用清洁剂、玻璃清洁剂和日常洗衣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