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绝大多数返校消费者将在店内和网上购物

时间:2021-07-28 14:15:29来源:
导读 绝大多数返校消费者将在店内和网上购物,近三分之二已经开始购物。乐天在 2021 年 6 月对 1,040 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89%

绝大多数返校消费者将在店内和网上购物,近三分之二已经开始购物。

乐天在 2021 年 6 月对 1,040 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89% 的受访者至少会在网上进行一些返校购物,87% 的受访者至少会在网上进行一些购物。领先的 36% 的受访者打算在 7 月开始返校购物,26% 的受访者已在 6 月或更早开始。这意味着截至 7 月底,62% 的受访者已开始返校购物。

31% 的剩余受访者计划在 8 月开始购买返校商品,只有 7% 的受访者要等到 9 月或更晚。三分之一 (34%) 的人打算花费 250-500 美元,而 28% 的人将花费少于 250 美元。大约四分之一 (23%) 的人将花费 500-1,000 美元,13% 的人将花费 1,000 美元或更多。

其他有趣的发现包括:

• 63% 的受访者在返校购物时寻找节日礼物。

• 现金返还是主要激励因素,可激励消费者以 23% 的比例在店内购物,其次是获得独家店内优惠 (20%) 和在线购买、店内提货的可用性 (BOPIS - 19%) )。大约 6% 的人表示没有任何激励措施可以吸引他们到实体店。

•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经常或总是寻求交易。

• 74% 的受访者通过社交媒体影响者发布的帖子中的链接或图片购买了商品。Instagram (27%) 和 Facebook (25%) 是受访者关注他们最喜欢的影响者的首选平台。

•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依靠在线、电视或流媒体电视广告获得返校购物灵感。

• 返校购物者最有可能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等待电子产品的交易(25%)。小学和高中学生的返校购物者最有可能等待服装交易 (29%)。只有 3% 的小学生和高中生购物者不会等待任何交易——而大学学生的这一数字低于 1%。

• 背包、笔记本、钢笔和铅笔在返校优先事项列表中名列前茅 (27%),其次是衣服 (24%)。与 2020 年的第一名相比,卫生和清洁用品 (23%) 成为 2021 年第三大最重要的采购类别。

乐天美洲首席执行官 Amit Patel 表示:“随着消费者开始忽略 ,零售商和品牌需要重新调整营销方式,以考虑从传统的返校购物到消费者行为的新现实的演变。” “我们希望父母在隔离一年后弥补失去的时间,为营销人员创造影响消费者的最佳条件。我们的调查表明,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方式是通过广告、值得信赖的社交媒体影响者以及折扣和奖励,让消费者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很多。”

标签:网上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