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ho Juice Co今年夏天在70家Sainsburys门店推出

时间:2021-07-21 14:32:48来源:
导读 Cult 饮料品牌 SOHO 今年夏天登陆 Sainsbury 的 70 家门店和网上,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作为消费者最爱的地位。凭借其低热量、低糖、

Cult 饮料品牌 SOHO 今年夏天登陆 Sainsbury 的 70 家门店和网上,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作为消费者最爱的地位。

凭借其低热量、低糖、素食认证和无麸质证书,SOHO 已经风靡餐厅、酒吧和俱乐部。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在家中享用这些独特而现代的饮品。

这款醒目的醒目无气泡 SOHO 饮品将提供三种令人垂涎的、屡获殊荣的口味,每罐售价 1.49 英镑。

黄瓜、薄荷、柠檬和酸橙——清新的黄瓜香气,紧随其后的是清脆干净的味道,并带有薄荷和柑橘的美味。这是一个伟大的味道奖得主,完美的冰。

血橙、覆盆子和姜——微妙的柑橘味,接着是诱人的夏季水果味和微妙的姜味。轻便、多功能且适合任何场合,这是 SOHO 的畅销书。

苹果、蜂蜜和柠檬——SOHO 团队目前最喜欢的特色是多汁的苹果变成多汁的蜂蜜,再加上一点柠檬,以达到完美的平衡。使用 Honeybush 植物提取物代替蜜蜂蜂蜜,以确保整个系列保持其素食认证证书。

为了确保产品尽可能环保,SOHO 还将包装从瓶子改为 100% 可回收罐。

创始人约翰尼·巴恩斯 (Johnny Barnes) 表示:“随着趋势表明消费者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并且对传统汽水含糖量的认识不断提高,现在 SOHO 与 Sainsbury's 一起在全国上市,这是我们朝着成为英国的目标迈出的激动人心的早期一步。首选,罐装软饮料品牌,始终强调更多的味道,更少的嘶嘶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它们上架,让人们在今年夏天与 SOHO 一起啜饮、摇晃和混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