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季度销售额增长44%后 Dunelm的利润将超出预期

时间:2021-07-20 14:18:12来源:
导读 由于购物者重返商店的需求被压抑,Dunelm 对​​过去三个月的销售额强劲增长表示欢迎。这家家具零售商报告称,截至 6 月 26 日的三个

由于购物者重返商店的需求被压抑,Dunelm 对​​过去三个月的销售额“强劲”增长表示欢迎。

这家家具零售商报告称,截至 6 月 26 日的三个月的收入为 3.801 亿英镑,比 Covid-19 大流行之前的 2019 年同期增长了 43.9%。

该公司表示,其门店自 4 月 12 日起重新开业,而数字销售继续显着增长,这为其提振了信心。

Dunelm 表示,由于积极的交易更新,其过去一年的利润有望“略微领先”分析师的预测。

由于购物者继续美化他们的房屋,床上用品、窗帘、浴室纺织品和靠垫在本季度的销售额均呈正增长。

该零售商表示,在需求激增后,库存已恢复到正常水平,但由于大流行,其全球供应链继续“经历中断”。

Dunelm 首席执行官 Nick Wilkinson 表示:“尽管我们的门店在一年中关闭了超过三分之一,但我们投资数字能力的战略使我们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并实现强劲增长。”

“根据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对客户、同事、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了解,我们对提升市场领导地位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我们将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主张,以支持我们的增长雄心。

“随着许多令人兴奋的发展正在酝酿中,使我们成为家庭的首选,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和频率,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标签:Dunel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