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的销售额在以线上为重点 商店重新开业后飙升

时间:2021-05-31 14:09:48来源:
导读尽管由于大流行导致的商店关闭和消费者改变的购物习惯而导致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低迷,但可靠的在线节目为Abercrombie提供了急需的保护

尽管由于大流行导致的商店关闭和消费者改变的购物习惯而导致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低迷,但可靠的在线节目为Abercrombie提供了急需的保护罩。即使商店在遵循当地健康指导方针近七周后重新开业,该公司仍继续见证了稳健的在线表现。数字净销售额在 2020 财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 56% 至 3.86 亿美元,占收入的近 55%。优势主要归因于流量的改善、更高的转化率和 AUR。

受到在线需求激增的鼓舞,管理层更加关注全渠道购物体验,包括送货上门、在线购买和店内提货、在线购买送货到店设施、当日送达以及移动应用程序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总访问量增加了 25%。此外,本季度仅应用程序访问量就增长了约 50%。

其他受益于在线销售突然激增的零售商包括 Hibbett Sports HIBB、Gap GPS 和 PVH Corp. PVH。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客户的增加,Hibbett 的在线销售额在第二财季同比增长了 212.2%。此外,Gap 的电子商务渠道在第二财季实现了 95% 的增长。此外,在所有地区在线销售强劲增长的推动下,即使在商店重新开业之后,PVH Corp 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在 2020 财年第二季度也同比增长了 50% 以上。

回到 Abercrombie,该公司在 2020 财年第二季度末重新开设了大约 90% 的门店。在,该公司近 85% 的门店在第二季度末开业。该公司的整个门店基地都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开业,而亚太地区在本季度末开设了 96% 的门店。此外,它一直在努力优化门店车队,以提高门店生产力。截至 2020 年 8 月 27 日,该公司已关闭 14 家门店,同时开设了 9 家门店。此举将有助于今年减少近 2 亿美元的开支。

总而言之,我们认为强劲的数字增长和重新开业商店的改善趋势可能会帮助 Zacks 排名第三(持有)股票,该股票今年迄今已下跌 21.3%,而该行业下跌 15.7%。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 Zacks #1 Rank (Strong Buy) 股票的完整列表。

标签:Abercrombi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