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reed Bottle Shop推出天然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订阅服务

时间:2021-05-18 14:01:48来源:
导读 自5月17日起,精酿啤酒和天然葡萄酒的专业零售商New Breed Bottle Shop将推出两项全新的订阅服务。订阅服务将展示最新发行和限量生产的

自5月17日起,精酿啤酒和天然葡萄酒的专业零售商New Breed Bottle Shop将推出两项全新的订阅服务。订阅服务将展示最新发行和限量生产的瓶子的精选阵容,以及最畅销和时令的最爱。为了启动发布,订户可以利用介绍性优惠,并从他们的第一个盒子中获得20%的折扣。

New Breed联合创始人兼总监Neil Datta表示:“自从我们开设商店以来,New Breed就一直在精心策划一个订阅框,所以我们很高兴终于能够在本月推出它。”

Brew Need的订购将包括IPA,粗壮啤酒,啤酒,小麦,酸和水果啤酒的优质组合。每包售价为50英镑,根据所含标签的不同,每包将有7至10个工艺瓶和罐头。Brew Need盒子将吸引订户参观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兴奋的啤酒厂,其中包括啤酒行业顶级开拓者的啤酒。客户可以期望看到来自英国其他顶级啤酒厂中的Verdant,Deya和Northern Monk之类的啤酒。

我们还将看到The Juice Need订阅的到来,它被亲切地命名为将包括的所有美味多汁葡萄酒的庆祝活动。盒子主要关注天然,低干预,有机和生物动力生产商生产的瓶子,三瓶的价格为50英镑,六瓶的价格为100英镑。客户可以选择是否要接收白色,红色或混合颜色的盒子,这些盒子还将结合不断变化的起泡,玫瑰和橙色葡萄酒。在第一个方框中需要注意的英雄制作人是Staffelter Hoff,Le Grappin和Les Sablonettes。

两种订阅都可以按月或按季度打包在线购买,并且由于它们是无合约的,因此可以随时免费暂停或取消。新订户的最终注册日期为每月25日,然后在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进行交付。

New Breed联合创始人兼总监Mikey O'Kane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研究,采样和起草哪些瓶子将进入我们的第一批包装盒,并为分享我们创造的产品而感到非常兴奋与我们所有的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