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店时代的SPECS 2021即将开放注册

时间:2021-05-17 14:00:27来源:
导读全国首屈一指的商店发展活动SPECS将于2021年8月22日至24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家度假及会议中心举行第57届年会。由连锁店时代(Cha

全国首屈一指的商店发展活动SPECS将于2021年8月22日至24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家度假及会议中心举行第57届年会。

由连锁店时代(Chain Store Age)生产的SPECS提供了一个论坛,参与商店,饭店和非传统零售的规划,设计,建造和维护的顶级零售商和供应商可以聚在一起交流,协作并相互学习。零售参与者遍布实体零售的范围,从折扣店和便利店到专业服装店和家居装饰品,以及连锁餐厅。非传统零售(在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中的类别也在不断增长)也得到了体现。

SPECS计划提供了广泛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其内容旨在帮助零售商紧贴趋势并领先于即将发生的事情-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干扰之后,这两种方法都具有了新的重要性。这次会议还提供了许多建立网络和业务合作的机会,并提供了了解产品,服务和技术的机会,这些产品,服务和技术可以为零售商提供当今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标签:SPECS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