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ister与社交媒体明星合作推出新品牌Social Tourist

时间:2021-05-13 14:08:35来源:
导读 Abercrombie&Fitch的一个部门Hollister Co 正在与领先的社交媒体名人Charli和Dixie D& 39;Amelio建立成功的关系,从而推出Social Touris

Abercrombie&Fitch的一个部门Hollister Co.正在与领先的社交媒体名人Charli和Dixie D'Amelio建立成功的关系,从而推出Social Tourist,这是Abercrombie&Fitch Co.产品组合中的一个新的潮流服装品牌。在5月20日首次发布时,Social Tourist将仅在Hollister商店和在线上提供。

Social Tourist的推出标志着Abercrombie&Fitch Co.与D'Amelio姐妹之间独家的多年服装协议的开始。这个新品牌是由Charli和Dixie在社交媒体中心的经历所想象和启发的,也反映了Z世代在数字原生环境中生活的独特视角。Hollister利用其人才,资源和全球影响力以及与全球青少年客户的联系,将Charli和Dixie的愿景真实地带入了生活。

Charli和Dixie与Hollister合作,参与了Social Tourist的各个方面,包括产品选择,设计,品牌,定位和营销。这个家族与父亲Marc D'Amelio在服装行业有着深厚的背景,他在销售和设计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马克将担任社会旅游顾问。

社交旅游者将有四个不同的服装系列:包含性别的商品,流行服饰(例如,裙子和裙子),以高级基础知识为特色的日常必需品以及游泳。每个系列都会包括限量版产品,新产品大约每个月都会下架。

“我们一直热爱时尚,能参与这一过程真是太神奇了。我们觉得,《社交旅游者》确实代表了我们双方,并探索了我们这一代人如何平衡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身份与现实生活。” Dixie D'Amelio说。“第一款产品就是将品牌介绍给我们的粉丝,第二款产品在6月的第二款产品反映了我们的个性-反映Dixie个性的设计有点前卫,采用深色调色板和图案,通过超级炫耀来展现我的共鸣。女性化和可爱的风格。我们迫不及待想将我们的愿景发布到世界上!”查理·达梅里奥(Charli D'Amelio)添加了。

“查理(Charli)和迪克西(Dixie)是在数字世界中成长的典范,我们一直认为,它们在网上和现实生活中都能真实地代表我们青少年顾客的心态。除了共同创造的产品外,我们很高兴为我们所有人释放新的机会,这与我们的全球客户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鉴于需求量很大,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加上Hollister家族的才华和经验,使我们得以突破界限,并将其变为现实。”

标签:Holli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