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英国第三次停业零售业的表现仍然好于预期并保持平稳

时间:2021-05-12 14:04:27来源:
导读 智库称,随着英国进入复苏计划的下一阶段,需求上升和锁定期间的积蓄将改善零售业的健康状况。根据毕马威 益普索零售智囊团(RTT)季度发布的

智库称,随着英国进入复苏计划的下一阶段,需求上升和锁定期间的积蓄将改善零售业的健康状况。

根据毕马威/益普索零售智囊团(RTT)季度发布的最新零售健康指数(RHI),被压抑的消费者需求将使该指数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升三点,至71。

RTT表示,与去年同期的最低点61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当时整个国家都在经历首次全面锁定。

预计RHI改善的主要推动力(RTT将其描述为零售需求,利润和成本的定量和定性评估)预计将在下一季度达到需求。

这是消费方式转变的结果,消费者在购物时选择在时装和服装上花钱,并在逐步放松Covid-19限制以及疫苗推出的过程中恢复社交。

RTT预计支出的变化将使支出转向酒店业,并逐渐放弃家庭杂货,DIY,技术和家庭用品方面的支出,这将在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使零售商处于停摆状态。那一年。

RTT表示,总体而言,对于非食品零售商而言,这将是一个强劲的季度,考虑到重新开放里程碑的时机,食品销售将失去动力。

标签: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