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s Carphone将英国一线同事的最低时薪提高了9%

时间:2021-05-11 13:59:43来源:
导读 Dixons Carphone是Currys PC World和Carphone Warehouse背后的业务,它将提高零售,供应链和联系中心的所有按小时付费的英国同事的最低

Dixons Carphone是Currys PC World和Carphone Warehouse背后的业务,它将提高零售,供应链和联系中心的所有按小时付费的英国同事的最低工资,从每小时8.88英镑提高到每小时9.50英镑–增加占9%。此举代表着对同事的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因为该公司对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及以后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奖励。

从2021年10月开始生效,将有近12,000名按小时付费的前线同事将从中受益,尽管该零售商已经支付了高于政府立法的国民生活工资率,但这一增长将使Dixons Carphone的费率与Real Living目前设定的费率一致工资基金会,并将把每周工作35小时的人的每周工资从平均310.80英镑提高到332.50英镑。Dixons Carphone还将支付伦敦每小时1.35英镑的权重,使伦敦同事每小时的最低时薪达到10.85英镑。

除了每小时工资的增加,该公司还在两年(FY21和FY22)中进行了一系列总计2500万英镑的投资,用于技能,福利和同事奖励计划。这包括在2020年为同事提供近半百万小时的学习时间,培训近1,000名作为心理健康急救人员和冠军的同事,并开设三个预定的新技术培训设施之一,以帮助同事建立生活技能。同事还受益于该公司屡获殊荣的“同事股东计划”,该计划向符合条件的同事提供至少1,000英镑的股票,以确保全体员工对其未来的成功进行投资。

Dixons Carphone首席人力官Paula Coughlan表示:“这种流行病已促使顾客选择购物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向商店和在线商店的混合模式转变。这带来的可能性确实令人兴奋,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于我们的同事,他们的工具和他们的培训来支持这个混合世界。我们正在建立他们的技能,不仅是为了他们的职业,而且是为了生活,并确保他们的辛勤工作,技能,适应性,韧性和奉献精神得到公平的回报。

“这样做,我们为同事创造了更多有意义的工作,并且由于我们的同事也是股东,他们真正为我们的未来成功投入了资金。当然,快乐的同事会带来快乐的客户。随着我们的商店在全国上下移动,重新实现将在线商店和商店的优势融合在一起的潜力开始实现,现在正是我们同事的时刻。我们希望释放他们的全部潜力,使他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即帮助每个人享受令人赞叹的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