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五项电子商务发展

时间:2021-05-10 14:05:21来源:
导读 比利时家乐福(Carrefour Belgium)与Food-X技术合作之后开设了首个配送中心,Rewe和Albert Heijn尝试了新的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因此

比利时家乐福(Carrefour Belgium)与Food-X技术合作之后开设了首个配送中心,Rewe和Albert Heijn尝试了新的“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全面了解了欧洲各地的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比利时家乐福的新电子商务DC开始运营

继2020年第三季度宣布之后,通过与Food-X Technologies合作建立的家乐福比利时新配送中心投入运营。这套8350平方米的半自动化仓库将由ID Logistics经营,当其在下半年达到满负荷生产时,每天将处理5,000多个订单。新的配送中心从一个空仓库中抢走了空间,而新技术的更新和整合仅用了七个月的时间。购物者将能够从接近16,000个SKU的类别中进行购买。

Rohlik任命Group CMO成为“在线杂货配送的欧洲领导者”

Rohlik已任命Jakub Petrina为集团首席营销官,他在Air Bank工作了10年后加入。该公司表示,这一任命是在其希望扩大其团队以支持其在欧洲(既有市场)以及准备在德国等新市场推出业务的同时进行的。佩特里娜在对他的任命发表评论时说:“我正在加入Rohlik Group,以帮助我们成为在线食品杂货配送的欧洲领导者。离线到在线转换仅在此类别中才刚刚开始,我将努力加快它的速度。”。

Rewe使用载货自行车进行在线交付…

在科隆的审判之后,Rewe宣布将扩大其货运自行车的使用范围,以实现在线订单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由于零售商希望改善其履行系统和选项,同时限制服务对环境的影响,因此使用自行车的送货范围将扩大到柏林和汉堡。依靠扩展的成功,Rewe将把服务扩展到柏林和汉堡的其他城市地区。

自行车物流专家第三方公司VeloCarrier从柏林的中央食品配送中心,科隆和汉堡的自行车枢纽收集订单,然后将订单交付给购物者。交货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的07:00至22:00,并且包括零售商整个范围内的产品。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