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的年轻BNPL用户难以支付食物与房租和账单

时间:2021-04-27 14:03:46来源:
导读一份令人讨厌的报告发现,四分之一的年轻用户都在努力支付食物,房租和其他账单后,立即购买,以后付款(BNPL)计划需要大刀阔斧。遍布全英国

一份令人讨厌的报告发现,四分之一的年轻用户都在努力支付食物,房租和其他账单后,“立即购买,以后付款”(BNPL)计划需要“大刀阔斧”。

遍布全英国的316个独立慈善机构组成的公民咨询组织(Citizens Advice)今天发布了新数据,揭示了年轻人在使用延迟付款服务后遇到的财务问题的规模。

根据其数据,在过去12个月中,有18%的极高的45至34岁的人使用了BNPL计划。

令人震惊的是,在这些年轻人中,有52%的人表示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另有35%的人表示自己对此感到后悔。

在过去12个月中使用过BNPL服务的购物者中,有41%的人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还款,而24%的年轻购物者则表示他们在努力支付食物,电话费,能源账单,互联网账单,水费,市政税,租金,基本洗浴用品或其他还款。

Citizens Advice表示,英国普通用户每月要偿还大约63英镑,但大约40%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这不是“适当的借贷”。

Citizens Advice的代理首席执行官阿利斯泰尔·克伦威尔(Alistair Cromwell)表示:“现在购买,以后还款的借款就像流沙一样-容易不经意间就滑进去了,而走出困境要困难得多。”

“人们应该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签约,这是不可能的,而且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这表明需要进行大刀阔斧的大修。”

标签:BNPL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