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东北购物者引领英国零售业复苏

时间:2021-04-23 14:06:32来源:
导读新数据表明,英格兰东北部的购物者最急于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非必需零售店后的第一周返回商店。根据益普索零售复苏指数的数据,与2019

新数据表明,英格兰东北部的购物者最急于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非必需零售店后的第一周返回商店。

根据益普索零售复苏指数的数据,与2019年的同一周相比,该地区的客流量在4月12日至17日之间下降了15.4%,而这恰好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

这明显好于英国的总体客流量下降了28.9%,较2019年下降了,尽管这与益普索的预测相当,并且与冬季锁定生效前不久的12月持平。

益普索(Ipsos)表示,约克郡和亨伯赛德地区在第一周的非必要零售禁令解除中反弹最慢,购物者数量比2019年减少了35.5%。

伦敦上周的反弹是最糟糕的,其客流量比2019年下降了32.5%。

标签:英格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