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以18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

时间:2021-04-22 13:56:35来源:
导读 赫尔曼·米勒(Herman Miller)是一家以高性能任务椅子而闻名的公司,其品牌包括Design Inside Reach,该公司已同意以18亿美元收购竞争对

赫尔曼·米勒(Herman Miller)是一家以高性能“任务”椅子而闻名的公司,其品牌包括Design Inside Reach,该公司已同意以18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Knoll Inc.。根据交易条款,Knoll股东将以每股Knoll股份获得11美元现金和0.32股Hermann Miller股份。交易完成后,Herman Miller现有股东将拥有合并实体约78%的股份,而Knoll股东将拥有约22%的股份。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这种高度互补的组合将创造出现代设计的杰出领导者,在前所未有的混乱时期催化家庭和办公部门的转型。”

两家公司合计拥有19个领先品牌,64个陈列室,50多家商店,全球交易网络,并在10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广泛的电子商务网络。合并后的公司的预估年收入约为36亿美元,预估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收益约为5.52亿美元。

Herman Mill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欧文(Andi Owen)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与Knoll交易30年后,Knol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科根(Andrew Cogan)将离开公司。

欧文说:“这项交易汇集了两个具有强大业务,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和悠久的创新历史的开创性设计标志。随着分布式工作模型成为公司的新常态,企业正在重新构想办公室以促进协作,文化和专注工作,同时支持不断增长的远程员工基础。同时,消费者正在对其房屋进行大量投资。凭借广泛的产品组合,全球足迹和先进的数字功能,我们将准备好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任何地方与客户见面。”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日历年第三季度末完成。

标签:HermanMill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