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购物者现​​在更可能缺乏耐心和忠诚度

时间:2021-04-21 13:58:55来源:
导读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的领导者Sitecore®今天向世人展示了Z世代是最不耐烦,最不满意他们的在线购物体验的年龄组。由全球研究专家Advani

全球数字体验管理软件的领导者Sitecore®今天向世人展示了Z世代是最不耐烦,最不满意他们的在线购物体验的年龄组。

由全球研究专家Advanis进行的Sitecore对1,000多名18-24岁年轻人和总共2000多名英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与之相比,Z世代中有61%的人表示他们现在对平时购买的品牌的忠诚度更低到33%的临时工(55岁以上)。Z世代中还有69%的人认为自大流行以来,他们对网络体验差的耐心已经减少了。

结果显示,Z世代是最难满足的在线顾客,老顾客通常更宽容:

在过去12个月中,最有可能在18到34岁之间发表负面评论。

Z世代购物者说他们经历过的不良客户服务的可能性是婴儿潮一代的两倍。

44%的Boomers表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没有过糟糕的在线体验,而Z世代只有14%。

Z世代中有72%的人期望在线零售商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而Boomers则为39%。

Z世代中有43%的人表示分娩迟到或缓慢,而24岁以上的人中有28%表示。

预计本周英国商店将重新开放,Z世代有可能完全避开现实世界的购物。自大流行以来,他们更有可能将自己描述为数字化转化者,他们希望继续在线购买所有商品(63%,而其他世代则为48%)。同样,有66%的人不会像他们想的那样错过现实世界中的购物,而Boomers的这一比例为43%。与千禧一代(25至34岁)一起,他们最有可能说他们现在发现在线购物比亲自购物更有趣。Z世代的这一比例为63%,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29%。

随着Z世代现在占据全球约40%的消费者[1],品牌赢得这一具有影响力的客户群并满足他们对个性化,忠诚度奖励和鼓舞性数字体验的期望的压力越来越大。

Sitecore首席营销官Paige O'Neill对调查结果发表了评论:“即使世界现在正在恢复实体购物体验,但锁定在消费者的数字偏好中建立的习惯和期望仍然存在。如果品牌要赢得代表客户群未来的Z世代品牌,他们就必须创造个性化的数字体验来打败竞争对手。如果他们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就有被“取消”并在一夜之间失去忠诚度的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