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将数字消息传递视为至关重要的营销工具

时间:2021-04-15 14:07:00来源:
导读当涉及数字消息时,零售商正在采取更多商户的方法。根据来自客户营销平台MessageGears的150多家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的最新调查,91%的受访

当涉及数字消息时,零售商正在采取“更多商户”的方法。

根据来自客户营销平台MessageGears的150多家企业对消费者营销人员的最新调查,91%的受访者表示数字消息相对于其组织的其他营销策略极为重要,而90%的受访者表示数字消息相对于组织的其他营销策略极其重要。他们公司总体目标。

几乎一半(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020年至少发送了1亿条数字消息,比2019年增长了10%,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2021年至少发送1亿条消息。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到2021年底,他们发送的消息数量将增加一倍,而53%的受访者表示,到2024年,消息的总数将增加一倍。

但是,这些积极的增长计划至少可以部分地由以下事实来解释:58%的受访者表示,其组织的销售额中至少有60%来自数字消息传递工作。十分之六(61%)的受访者在2020年每周花费至少20个小时在数字营销策略和执行上,而80%的受访者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21年增加。

此外,有45%的受访者说数字消息每天被发送多次,有66%的受访者说至少有1000万不同的人正在接收其组织的数字消息。

当被问及确定未来数字营销的最高目标时,约三分之二(65%)的受访者表示个性化有所改善,而58%的受访者表示整合客户数据。另有58%的人表示要对其数字消息技术堆栈进行现代化,而51%的人表示,他们需要更好地访问实时客户数据,以使其数字消息策略在2021年获得成功。

在挑战方面,领先的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面临的最大数字消息挑战仍然是如何在与大流行相关的最佳方式下与客户进行交流。同样,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或多或少担心数字消息给消费者带来的负担,而92%的受访者则或多或少担心消费者的财务困境。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