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钟将在时代广场开设首个仅数字化的营业地点

时间:2021-04-14 14:00:42来源:
导读 塔可钟(Taco Bell)将于周三在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开设首家仅数字餐厅。要购买Crunchwrap Supreme或软炸玉米饼,顾客必须在访问之

塔可钟(Taco Bell)将于周三在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开设首家仅数字餐厅。

要购买Crunchwrap Supreme或软炸玉米饼,顾客必须在访问之前下达数字订单,或使用餐厅内的10个自助点菜亭之一。售货亭也可用于购买Taco Bell纪念品。该地点位于标志性的派拉蒙大楼内,还设有一个单独的入口,用于从小隔间取回移动电话和交货单。

随着在线销售激增,其他连锁餐厅,例如星巴克(Starbucks)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都在开设仅数字餐厅。新设计旨在减少平方英尺,并消除繁忙时段的长而曲折的线条。塔可钟(Taco Bell)于 去年在伦敦的温布利(Wembley)地区开设了首个仅数字化场所。

塔可钟(Taco Bell)决定在开设一家数字餐厅,是因为其Cantina格式取得了成功,其目的是帮助其加深其城市足迹。它正在郊区市场测试该设计。

Cantina餐厅规模较小,更加现代和高档,设有开放式厨房,并在菜单上提供酒水。塔可钟(Taco Bell)已在纽约五个行政区开设了20多个Cantinas。时代广场的位置包括Cantina的所有典型功能,菜单板除外。

标签:塔可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