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表示超过一半的英国消费者对重返高街感到放心

时间:2021-04-09 14:10:59来源:
导读德勤(Deloitte)的数据显示,超过一半(56%)的消费者感到安全地回到了高街,环比增长了16个百分点。五分之二(38%)的消费者现在购买更多的本地

德勤(Deloitte)的数据显示,超过一半(56%)的消费者感到安全地回到了高街,环比增长了16个百分点。

五分之二(38%)的消费者现在购买更多的本地货,即使价格更高。而英国三分之一(36%)的消费者认为在餐厅外出用餐很安全;但

只有四分之一(24%)的英国消费者对参加现场活动感到安全。在18-34岁的年龄段中,这一比例上升到了37%;是55岁以上(12%)的三倍。

德勤零售部负责人伊恩·格德斯(Ian Geddes)表示:“由于非必需品商店准备在周一重新开业,令人鼓舞的是,与上个月相比,大多数英国消费者在返回高街时对安全的担忧减少了。去年支出机会的减少使某些人的可支配收入有所提高,这意味着他们也准备支出。随着英国各地的限制逐步放松,这种被压抑的需求可能会吸引到商店重返市场。

“在长时间关闭商店之后,很明显,一年中形成的许多消费者行为现在已经根深蒂固。我们看到了在线销售的创纪录水平,许多消费者第一次发现了在线购物的便利性。对于某些人来说,旧习惯可能不会回来。”

德勤酒店及休闲部负责人Andreas Scriven表示:“随着对酒店业的限制措施的放松,许多消费者将期待下周在啤酒花园与朋友和家人见面并在户外享用一顿饭。从长远来看,消费者很可能会逐渐回归到其他休闲活动,例如旅行或在大群人中交往。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需要多长时间尚待观察。

“尽管许多休闲经历很难在家中或实际上难以复制,但是更广泛的行为转变更加系统化,并且可能会保持一定程度的持久性,例如在家工作,烹饪和流媒体播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