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科普:蒸融的造句

时间:2021-04-08 17:32:34来源:
导读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蒸融的造句的这些知识点,这就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蒸融的造句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蒸融的造句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蒸融的造句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1.造句挪移 蒸融 游丝 插秧 枯萎 基业 幸而 一番 考验 锻炼 转化 优雅 赤裸

希望这些可以帮你。

挪移 我今天把办公桌往前挪移了两尺。

蒸融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

游丝 小狗气若游丝,命悬一线,我得赶快送它去看医生。

插秧 春天不了,农民在田里忙着插秧

枯萎 这么久没有下雨,地里的麦苗枯萎了。

基业 他早年远涉重洋,历尽艰辛才创下这番基业。 幸而

一番 趁现在年轻,我们应该好好干一番事业。

考验 人生在世,无处不存在着考验。

锻炼 我们只有不断的锻炼才有强壮的身体。

转化 虽然获得了颇为丰硕的科研成果然而成果转化方面收效甚微。

优雅 女生优雅地双手合十於面前,缓慢地作一姿势优美的敬礼。

赤裸裸 在资本主义社会,资本家与工人之间是赤裸裸的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