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科普:好分数abcd是班上几名

时间:2021-04-08 17:30:25来源:
导读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好分数abcd是班上几名的这些知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好分数abcd是班上几名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好分数abcd是班上几名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好分数abcd是班上几名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好分数abcd:A代表总人数成绩排名前1%-15%B代表总人数成绩排名前16%—50%C代表总人数成绩排名前51%-84%D代表总人数成绩排名前85%—99%。

好分数是依托于学校的考试及诊断分析建立的一款面向家长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平台。通过收集学生的考试成绩、试题等信息建立学生成长档案,自动归纳和整理学生考试和作业中的失分题,利用专业分析精确定位知识漏洞,辅助教师为学生定制个性化提分方案,有效提升学生成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