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同佑E生重疾险有哪些产品优势

时间:2021-03-18 17:03:49来源:
导读主要优势1、交费与保障期限都很“活”保障期限并非固定终身,也可承保至70岁,这样能更为灵活;交费期限不仅可以选择30年交费,而且能拉长

主要优势

1、交费与保障期限都很“活”

保障期限并非固定终身,也可承保至70岁,这样能更为灵活;交费期限不仅可以选择30年交费,而且能拉长至70岁,这样对于有一定保费压力的人群更加合适。

2、提供满期金属性,有助于大龄人士投保

这款产品可附加满期金功能,可选择70或80岁两个年龄阶段领取满期金,返附加合同与主合同累计保险费。这样的设计更利于大龄人士投保,满足“有病保病,无病养老”的心理。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同佑E生重疾险有哪些产品优势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同佑E生重疾险有哪些产品优势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