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英大人寿康爱无忧保险的优点是什么

时间:2021-03-18 17:00:41来源:
导读英大人寿康爱无忧保险平平安安到期可以返保费125%,身故赔付可以赔160%保费、现金价值和保额取大者,非常符合两全保险特点,生死两全,无

英大人寿康爱无忧保险平平安安到期可以返保费125%,身故赔付可以赔160%保费、现金价值和保额取大者,非常符合两全保险特点,生死两全,无论生与死都不会亏,保障全面,保障期限灵活,这款产品拥有全面的轻疾、重疾和轻疾豁免保障,重疾也达到100类,轻疾30重疾,且轻疾赔付比例达到30%。保障期限也可以根据需要多种选择。特定重疾额外赔30%,这20类特定重疾既有一些高发重疾,对癌症也有部位限制,但是有特定重疾额外赔30%总是好事一件。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英大人寿康爱无忧保险的优点是什么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英大人寿康爱无忧保险的优点是什么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