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阳光人寿阳光尊A年金险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

时间:2021-03-18 16:55:55来源:
导读 阳光人寿阳光尊A年金险保底利率2 5%,市面上多数理财产品的保底利率都达到了3%,但是这款产品的保底利率只有2 5%,算是比较低的。保底利率

阳光人寿阳光尊A年金险保底利率2.5%,市面上多数理财产品的保底利率都达到了3%,但是这款产品的保底利率只有2.5%,算是比较低的。保底利率是在实际利率不确定的前提下,给客户吃的一颗定心丸,无论实际利率是多少,最后以规定的保底利率为准。分红利益不确定,要知道分红型理财产品的分红利益是不确定的,不仅和保险公司的经营状况挂钩,同时还会和保险公司的分红规则挂钩,宣传的利率和实际的利率会有一定的差异。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阳光人寿阳光尊A年金险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阳光人寿阳光尊A年金险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