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渤海人寿梦享家万能年金险谁能买

时间:2021-03-18 16:50:17来源:
导读梦享家年金险万能型是渤海人寿新推出的一款万能险产品。这款保险最小的投保年龄为0岁,最大的投保年龄为50周岁,该险的缴费期间为泵交,这

梦享家年金险万能型是渤海人寿新推出的一款万能险产品。这款保险最小的投保年龄为0岁,最大的投保年龄为50周岁,该险的缴费期间为泵交,这款保险的保障期间非常灵活,可以选择保6至25年,首期年金领取年龄为投保后第5年,该款保险的保底收益为2%。

领取年金的放肆为按年领取。这款保险有一个万能账户,它的收益是通过万能账户产生的。万能账户的原理很简单,可以在第一年投入或者以后每年往账户里追加资金,账户里的钱会按照实际的结算利率进行增值,与此同时账户里的钱还可以随时支取。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渤海人寿梦享家万能年金险谁能买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渤海人寿梦享家万能年金险谁能买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