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pap的提升业务计划

时间:2021-03-17 14:34:07来源:
导读为配合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密斯帕普(Misspap)发起了一项提升您的业务计划,该计划向所有由女性主导的小型企业提供价值25,000英镑的免费营销

为配合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密斯帕普(Misspap)发起了一项“提升您的业务”计划,该计划向所有由女性主导的小型企业提供价值25,000英镑的免费营销。

竞争激励是在线零售商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该长期战略的目的是利用其平台来支持和培养人才,尤其是那些受到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人才。

该竞赛是在Misspap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发起的,要求参与者草拟或扩展现有的商业计划,并包括此机会如何促进其业务发展。

奖品套餐提供价值25,000英镑的免费营销和在Misspap的社交媒体和在线渠道上的品牌曝光,蒙蔽关键营销部门的机会,使用内部摄影工作室设施的机会,并且还独家在Misspap的网站上库存。

获胜者将由Misspap评审委员会选出,并将于4月宣布。

提升您的业务激励一直是MissPap首席执行官萨曼莎·海利格索(Samantha Helligso)支持年轻女性经商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 ​​Covid 19令人遗憾地意味着,许多小型企业已经倒闭,失去了工作。”

标签:Misspap
最新文章